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第2届女排亚洲杯鸣金收兵 中国完胜泰国夺冠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浩)昨晚,第二届亚洲杯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击败了在亚锦赛上曾输给过的对手泰国队, 夺得冠军。这也是俞觉敏上任后带队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接下来他将接受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更严峻考验。

在亚洲杯开始之前,俞觉敏被任命为中国女排的正式主教练,在延续了前任王宝泉的基本阵容的情况下,俞觉敏对球队进行了一些改造,尤其是重新招入老将周苏红的举动,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本届亚洲杯虽然周苏红没有出场,但俞觉敏已经开始为球队打造全新的阵容,昨天与泰国队的决赛,李娟继续上一场的位置,与王一梅搭档主攻线。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中国队依靠网上优势一直占据主动,最终以25∶23、25∶21、25∶19取得胜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这两天也在现场观看了中国女排的比赛,他暗示在奥运会前不会再更换女排主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