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痛斥对手诈伤如死尸 称皇马固若金汤

2010年09月26日09: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西甲第6轮比赛在市立球场展开焦点之战,最终全场表现形同梦游的皇马与升班马莱万特互交白卷,痛失积分榜榜首位置。面对比赛结果,穆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吐不快。

谈到比赛中时不时就会上演的人仰马翻,穆帅解释道:“我们可以想象到客战对手时的防守强度,可过多的倒地明显搅乱了一场精彩比赛的节奏”,而面对对方球员在比赛中接二连三的诈伤,穆帅则痛击道:“我们没有必要责怪莱万特队如何踢这场比赛,不过在场的莱万特队员在倒地后就像死尸一样,这场比赛就像一支球队想提比赛,另一支不想踢那样。我今天很高兴的是莱万特队没有一个队员在赛后会入住医院,不过对手那一个个受伤倒地的伤员貌似在道德底线上都存在问题。他们的武器就是全体防守,而这样的比赛显然大大地扼杀了比赛的激情。”

客战升班马未能如愿全取三分,则也让皇马喉舌《马卡报》把皇马这场平局定义为一场溃败,而穆帅在解释这场溃败的真因时如是说道:“我所郁闷的是我们在比赛中制造了那么多机会,可却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要知道在通常情况下,一场比赛中根本不可能存在这么多的机会。”

面对再次被对手零封,尤其是被升班马零封,穆帅的牢骚远没有结束“如果有六次射门良机的话,那么把握住两至三个至少是正常的。没有拿下比赛,我们就失去了四个宝贵积分。这场比赛和我们对阵奥萨苏纳和阿贾克斯一样,我们那么多的必进机会却没有取得进球”。

而同样是面对升班马,穆帅则用“创新”来形容皇马在皇家社会的主场取得的胜利“在圣塞巴斯蒂安,我们取胜的难度比这场要大得多,好在我们创新了打法,虽然没有那么多的必进机会,我们还取得了两个进球。”

不过谈到皇马的联赛开局这6轮的防守,穆帅则多少缓和了语气,面对皇马后防线出色的防守,穆帅也用“固若金汤”来盛赞他的防线,“在这6轮比赛中,我们仅失一个球,在所有的比赛中我的防线没有出现一丁点技术上的问题,我们的防线是固若金汤的,是坚不可摧的”。

这场平局不仅让皇马痛失积分榜榜首位置,而穆帅如意算盘被打破后,也迫使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算起了皇马的积分,“我们每赢的一个积分实际上意义都比一个积分要深远得多,毕竟在赛季结束后,每个积分都会有他的故事。我对这场平局感到不满,莱万特从未对我们的球门构成威胁,而我们却浪费了众多射门良机,我们本该取得更多的进球的。”

(英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