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笑对湖人三连冠断言 热火门票价暴涨15倍

2010年09月26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勒布朗和波什加盟热队,与韦迪组成史上最强三巨头,新赛季变得更加令人期待,尤其是那些充满故事和韵味的对决,比如说勒布朗和热队到访纽约,热队与湖人的圣诞大战等等。

说到热队与湖人的圣诞大战,韦德最近在参加一个节目时表示,将会有非常多的人观看这场比赛。“它将会是观众收视率最高的常规赛比赛,”韦德如是说。

此外,韦德还谈到了很多关于热队的话题。韦德暗示,热队刚刚组建,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事实上,这是必然的过程,虽然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名头很响,但真正在一起打球,还充满了一些未知数,况且比赛不是三个人能决定的。

自从组队以来,外界一直将热队看做是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甚至很多人认为他们是最大的热门。然而,热队却比较清醒,波什和韦德都曾公开表示,热队并非联盟最强的球队,湖人依然是最好的球队。这一次再次谈到这个话题,韦德虽然没有提到湖人,但是却依然显得很低调,“现如今的NBA,有比我们更出色的球队在那里。”韦德说。

韦德还透露,上个月,他收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邀请,要他到白宫打球。这份邀请是通过邮件的方式转达的,内容很简单,“来白宫打球吧,不要告诉任何人,还有,要带着你的运动鞋。”

最后,这个节目的支持人问韦德,觉得新赛季的湖人会取得什么样的成就。旁边的嘉宾李维说,湖人会取得三连冠。对此,韦德只是笑了笑。

毫无疑问的是,热队三巨头的出现,不仅促进了热队市场的开发,同时也对其他球队产生了影响。据悉,热队新赛季的球票价格已经涨了不少,尤其是主场的门票,而最夸张的是,新赛季主场揭幕战的门票(均价)从去年的50美元涨到760美元。

因为热队三巨头而提高票价的不止迈阿密人,对手也是如此,比如说一直对勒布朗有意的尼克斯队。根据《灌篮在线》的消息,新赛季,热队将会两次到访花园球馆,而这两场比赛的价格已经涨到常规价格的3到4倍,由此可见热队的影响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