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矫哲再现大佬作风 预备队热身斗殴再被罚

2010年09月26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可是对于前山东鲁能队长矫哲而言,迷途似乎难返,虽然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可算是被打进了最大的冷宫,但是依旧不改自己的老大本色,依旧是我行我素,似乎没有悔改的意思,在一场热身赛中又因为斗殴被罚出场。

25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与即将出战本届淄博亚青赛的巴林国青队进行了一场赛前的友谊热身赛,由于矫喆 、万程、任永顺和于帅等一线球员的助阵,鲁能预备队的实力可谓空前。虽然经过90分钟的较量,鲁能预备队1:0艰难战胜巴林国青队,结果还算理想,但是鲁能此前殴打张驰的老将矫哲继续展现自己的大佬作风,最终被罚下场。

鲁能预备队即将参加本届中国足球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比赛,此前也是刚刚3:0战胜泰山一队,士气正旺。而巴林国青队作为西亚劲旅,也想在亚青赛中有一番作为,从拥有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和伊拉克的B组突围出去,在亚青赛上走得更远。

但是在比赛上半场的第31分钟,比赛场上出现了一次冲突,而冲突的主角依旧是火气十足的矫哲,在下放预备队后,矫哲依旧是队中的老大,由于一名巴林队员的场上小动作激怒了矫哲,随后双方扭打了起来,当值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巴林队9员和矫哲双双罚出场外。

鲁能占据场上优势是在第75分钟,小将高迪的射门被巴林队门将挡出,去年全运会上有上佳表现地吴兴涵补射破门,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0。(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