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理论上还不是冠军 打陕西是场艰苦比赛

2010年09月26日08:5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北京,上海申花1:4惨败;在长春,鲁能泰山拿到了世界杯后的第一场平局。这样两个结果,让鲁沪两队的积分差距变成了10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10分几乎可以被视为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然而,泰山队主教练伊万仍然坚持认为,“如果此时让我提前庆祝冠军的到来,那就把我想得太幼稚了。”

或许是只得到1分让其感到不完美,伊万在比赛结束后严肃了很多,“这是一场硬朗的比赛,双方都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因此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伊万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而言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能够取胜,会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长春亚泰如果能够获胜,他们不仅是保级的问题了,而是有很大的可能杀进前四名,争取一个亚冠的参赛名额。”

一场平局让伊万有些不太高兴,他充满遗憾地表示,“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队员们始终在努力追逐着比分,他们对待比赛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我们甚至有可能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对手的作风非常硬朗,而且他们的防守体系组织得也很完善。”

当记者提到,鲁沪两家10分的积分差距甚至可以让泰山队提前进行庆祝时,伊万摇着头说,“能够领先对手10分当然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但你让我现在就庆祝夺冠,那就把我想得太幼稚了。联赛还剩下6轮,也就是说还有18分要去拿,在理论上我们还不能称为冠军。而且,我们下周三要在主场面临实力很强的陕西队,那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春9月25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