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助尼克斯夺安东尼 或可获纽约潜力股

2010年09月26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时间9月26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今天是尼克斯的传媒日,球队高层在见面会上透露,尼克斯正在寻求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的交换机会,以此来殊死一搏与篮网争夺安东尼。有趣的是,帮助尼克斯得到选秀权的球队很可能是此前加入争夺“甜瓜”行列的火箭队。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那即意味着火箭已经正式抛弃了对卡梅隆的追逐。包括ESPN的多家美国传媒都表示,篮网是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安东尼的球队,因为他们能提供给掘金最有吸引力的筹码,而安东尼的经纪团队非常迫切的希望在练习营开始前就完成安东尼的转会交换。

据悉,尼克斯一直都是安东尼的最爱,当然他也不排斥加入篮网。两年后篮网的主场将迁到布鲁克林,这一点让安东尼愿意做出妥协。昨天有消息称,如果尼克斯能尽快通过交换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的话,那么安东尼仍然愿意把纽约当作自己的交换首选。

有消息灵通人士向纽约当地传媒曝料称,尼克斯正在和火箭进行商谈,希望用一名有潜力的球员来换回上赛季麦蒂交换中送给火箭的2012首轮选秀权,而火箭对这个提议很有兴趣。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称,安东尼-兰多夫很可能是火箭看上的交换筹码。

兰多夫是个锋线摇摆人,他今年只有20岁,是个三年级菜鸟。今年夏天尼克斯与勇士进行大卫-李的交换(先签后换)时,兰多夫被送到了纽约。他上赛季数字突飞猛进,交出了11.6分6.5板1.3次助攻的成绩单,未来被很多作者看高。尼克斯原本对兰多夫寄予厚望,但目前为了争夺安东尼,他们只有忍痛割爱。

尼克斯和火箭的商谈还没有完全谈妥,但据说交换成行的可能性极大。只要安东尼本人愿意加入纽约,那兰多夫将会进驻休斯顿。《纽约每日新闻》称,尼克斯总裁沃尔什和教头德安东尼非常舍不得放走兰多夫,但他们面临很大的战绩压力,最终还是向现实低头。很明显,火箭用首轮选秀权换得兰多夫是个非常划算的买卖。

此外,小斯也在帮助尼克斯争夺安东尼摇旗呐喊。“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球员们都不愿意来纽约打球。”小斯如是对记者说,他暗示詹姆斯和波什今夏没有选项尼克斯而是去了热火,“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但这却似乎没有吸引力,那些家伙们去了迈阿密。”

此前有消息称,篮网很可能通过四方交换来得到安东尼,然后在2012年全力引诱保罗。如果尼克斯能通过火箭的帮助来扭转局面得到安东尼,那他们则很可能是保罗在2012年的最终选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