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绝杀收获德甲处子球 精妙一击显杀手本色

2010年09月26日0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绝杀收获德甲处子球 精妙一击显杀手本色

劳尔赛后感谢球迷

腾讯体育讯 德甲开赛后的几轮比赛,沙尔克前锋劳尔和球队的状态一样低迷,前五轮比赛中,这位前皇马前锋不仅一球未进,而且射正球门的次数不超过7次,场均触球次数也仅有30次,但主帅马加特依然给劳尔以信任。对门兴队的比赛,劳尔终现禁区杀手本色,比赛最后阶段面对对方3名后卫的防守,冷静打入联赛首球,避免了球队在主场的失利。

本场比赛前,《图片报》预测比赛时就认为,本场对门兴的比赛是劳尔打破球荒的最佳时机,因为门兴前5轮比赛丢掉了17个进球,如此糟糕的豆腐渣工程是劳尔、亨特拉尔等前锋大展身手的机会。但比赛的进程,并不像预测的那样顺利,门兴上半场反客为主2球领先,而且防守没犯什么错误,这让劳尔一干人等徒呼奈何,拿客队球门毫无办法。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已经输不起的马加特终于痛下决心,将替补席上的法尔范、埃杜两名进攻型球员替换上场,希望做输死一搏。最后比赛的进程,沙尔克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首先是亨特拉尔进球,接着另两位皇马旧将——胡拉多中路妙传,劳尔禁区背身拿球转身,面对至少3名球员的防守,冷静推射扳平比分

本场对门兴的比赛,劳尔共有4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但就取得了宝贵的进球,其它的比赛数据也表现平平。《踢球者》赛后评论说,劳尔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是平庸的,但最后阶段的进球,证明了劳尔的复苏,打破进球荒意义重大。

其实,劳尔打破进球荒,缺少不了皇马旧将的帮助,正是同为前皇马球员胡拉多中路送出妙传,才让劳尔在禁区有施展自己射门功底的能力。此前的几轮比赛,劳尔经常被拉到中场的位置,远离禁区让西班牙人威力大减,这也是他一直无法取得进球的原因之一。本场比赛落后,到最后阶段沙尔克阵型整体迁移,终于让劳尔在禁区内完成致命一击。

赛季初,劳尔加盟沙尔克也许抱有养老的目的,但马加特招来他绝不是当摆设,而是希望劳尔能承担起球队的进球重任。如今球队正慢慢走出低谷,劳尔也不在孤掌难鸣,有了队友更多的帮助,劳尔终会展现超级射手的本色。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