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输球仍获盛赞 金左手:他的技术比我好

2010年09月26日0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连扳三局,惨遭逆转无缘四强。尽管如此,赛后威廉姆斯仍赞扬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对他的技术给予了肯定。

“丁俊晖的安全球做的非常好,前两局比赛中我没有得到任何一次机会。”威廉姆斯说。丁俊晖在前两局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分别轰出单杆81分和45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距离晋级仅差一步之遥。

但是,随后威廉姆斯却连胜两局,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威廉姆斯在决胜局中通过拼长台率先上手,得到49分后选择了防守。丁俊晖虽然有多次上手机会,但却没能形成连续进攻,尤其是最后击打中袋绿球时莫名其妙的出现失误,这直接导致他葬送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他的技术都表现的比我优秀,所以对我来说胜利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结果。”威廉姆斯说,“最后一局他击打那颗绿球时,我以为他要做一杆斯诺克,结果他选择了进攻。”正是这一次的失误,让丁俊晖结束了本次世界公开赛之旅,弥补去年决赛憾负的愿望也就此落空。

谈到自己最近几年的表现时,威廉姆斯说:“几年前,我的临时排名一度下降至第47位,下降速度就像一块石头在坠落那么快。那时我已经习惯了输球。有时候我不得不掐一下自己(表示不敢相信),因为我的排名提升的如此之快。本届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胜利,1/4决赛中充满了顶级高手,并且随机抽签确定对阵选手也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威廉姆斯在上赛季末的官方排名是第8,目前的临时排名上升到第7,刚好位居丁俊晖的前面。(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