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罗比尼奥错失良机 AC米兰0-0暂平热那亚

2010年09月26日00:4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5日晚18时),在意甲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热那亚。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在周中进行的意甲第4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三轮不胜之后,红黑军团暂时排名联赛第8。热那亚周中1比1被佛罗伦萨逼平,目前1胜2平1负仅仅排名第13位。历史上双方共有88次交锋记录,AC米兰41胜32平1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AC米兰的成绩为28胜12平4负,进86球仅失39球。在上赛季第18轮的比赛中,AC米兰曾在圣西罗球场5比2狂扫热那亚。

今天AC米兰排出433强攻阵型,罗比尼奥首发和伊布、小罗构成进攻三叉戟。中场方面,博阿滕、皮尔洛和加图索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首先开球。第13分钟,拉菲尼亚在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AC米兰展开快速反击,小罗在中路直传,罗比尼奥右路奔袭之后的小角度射门被爱德华多神勇扑出。第26分钟,拉菲尼亚铲倒突破的加图索,领到本场首张黄牌。

第27分钟,小罗在左翼送出精妙直塞球,加图索高速插上,随后他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爱德华多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博阿滕在禁区外的转身射门打高。第36分钟,帕拉西奥右路突破被皮尔洛绊倒,后者也领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伊布中路送出直传,博阿滕高速插上,他利用对方后卫犹豫的机会倒地抢射,球被爱德华多挡出。博阿滕随后再射又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5分钟,托尼在禁区右侧传中,梅斯托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