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香川真司传射多特3-1 勒沃4-1斯图

2010年09月25日2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1:30,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展开了全面争夺,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都在客场取得大胜,多特蒙德日本球员香川真司表现抢眼,打进一球并送出一记助攻,助多特蒙德豪取联赛5连胜。以下,是各场比赛的具体情况:

圣保利 1-3 多特蒙德

第17分钟,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和队友做出二过一配合后送出助攻,格罗斯罗伊茨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得分,0-1。第26分钟,圣保利扳平比分,巴德尔斯传球给赫宁斯,后者面对门将将球冷静地打入球门,1-1。第49分钟,香川真司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得分,1-2。第61分钟,多特蒙德再入一球,巴里奥斯射门被扑出,格罗斯克罗伊茨近距离补射得分,1-3,多特蒙德取得联赛5连胜。

斯图加特 1-4 勒沃库森

第19分钟,勒沃库森巴内塔将球传到禁区,海皮亚禁区中央争顶头球攻门,球从球门左下角飞进,斯图加特0-1落后。仅过了2分钟,勒沃库森再次进球,卡德尔克助攻比达尔,后者球门线头球破门,勒沃库森2-0客场领先。第52分钟,斯图加特球员库兹曼诺维奇任意球破门,帮主队扳回一球,1-2。第69分钟,巴利奇左脚射门得分,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斯图加特 1-3勒沃库森。第88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德尔迪约克再次助攻,替补山姆轻松破门,斯图加特1-4输给勒沃库森。

不莱梅 3-2 汉堡

第25分钟,马林禁区射门碰到汉堡球员德梅尔,皮球折射进球门,0-1。第29分钟,不莱梅开出任意球,阿尔梅达头球破门,2-0。第58分钟,汉堡发到右路进攻,皮特罗伊帕接队友长传球突破到禁区底线处传中,范尼包抄射门得分,2-1。第63分钟,汉堡开出角球到禁区,皮球解围到禁区外,皮特罗伊帕距离球门15米直接远射得分,2-2。第85分钟,不莱梅打出漂亮的配合,皮萨罗传给中路的韦斯利,韦斯利传球到禁区后点,后门柱前阿尔梅达包抄射门得分,不莱梅3-2取胜。

法兰克福 2-0 纽伦堡

第17分钟,法兰克福扎维拉斯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希腊射手耶卡斯力压纽伦堡后卫头球破门,1-0。第88分钟,科勒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克里斯门前跟进抢点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科隆 1-1 霍芬海姆

本场比赛在9月25日凌晨2:30首先进行,比赛第17分钟,科隆率先打破僵局,亚亚洛前场左路接应界外球后将球塞到身后,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左路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得分,科隆取得领先,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第54分钟,艾希纳左路斜塞,霍芬海姆前锋登巴-巴带入禁区左侧晃过防守球员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弹地折射入网,最终双方战成1-1。

拜仁 1-2 美因茨

沙尔克 2-2 门兴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