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须走好自己的路 夺冠不可掉以轻心

2010年09月25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5日,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与长春亚泰队1: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对比赛表示满意,但他也坦言球队应该发挥的更好。

谈到今天的比赛,韩总表示“俱乐部总体来讲,对于这场比赛是满意的,但是作为球员来讲应该可以发挥的更好。今天在场上球员的表现有些不统一,个别球员注意力有些不集中,在场上表现出了状态和心态有所变化。而且我们今天整体表现的一般,虽然说在人员上有变化,但是联赛踢到现在不应该出现配合生疏的情况,我想目前球员取胜的欲望和场上的拼搏精神都不错,每个队员在场上都会认真踢,但必须要有好的配合。对于一分,我们是可以接受的,我们还没到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程度,不是所有球队都能战胜,踢成这样很正常。”

在今天的比赛中,卓翔和郑铮都是替补登场,在韩总看来,目前球队人员储备比较好,如何安排,应该是教练说了算。“我们现在球队中状态好素质高的球员很多,但是上场人数毕竟是有限的,小邓和郑铮接连在国家队、国奥队和俱乐部比赛,都没休息,状态需要调整,教练通过替补登场的方式让他们比赛对于他们是有好处的。”

在本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负于了北京国安,让鲁能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对此韩总表示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必须看我们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如果有所懈怠,出现意外很正常。只要有任何理论可能不能夺冠,我们就不能掉以轻心,即使我们已经夺冠了也要展现最好最精彩的一面。”

目前网上有媒体爆料,鲁能的四连胜奖金高达500万,对此韩总表示“从年初就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机制,一切都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目前不存在任何特殊奖励,四连胜的确要比三胜一平的奖金幅度大一些,但绝对到不了这么高。”

(鲁能官网 丁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