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2场3球接近完美 他仅是郜林完美替身?

2010年09月25日22:54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场3球外加多次精彩的组织助攻,表现全面的于大宝受到了球迷的关注,更是有球迷呼吁于大宝有资格入选国家队,凭借他的能力至少可以当郜林的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第24轮天津客场3-1战胜辽宁,全取三分后闯入三甲,向着亚冠迈出坚实的一步,上轮比赛打进2球的于大宝本场比赛再次打入精彩一球,此外球队的另两粒进球也与其有着密切的关系,2场3球外加多次精彩的组织助攻,表现全面的于大宝受到了球迷的关注,更是有球迷呼吁于大宝有资格入选国家队,凭借他的能力至少可以当郜林的替补。

于大宝的足球经历颇具传奇色彩,当年以一名不为人所知的小球员,一举加盟了葡萄牙本菲卡队,经过在国外联赛的几年打拼后,于大宝于今年加盟了天津队,不太走运的是,赛季尚未开始就受伤,直至第8轮他才得到出场机会完成了中超处子秀,而在中超首场比赛中,于大宝就展示出了过人的能力,一记漂亮的助攻帮助天津队结束了联赛开始7轮不胜的尴尬,在随后的比赛中,随着对中超赛场的熟悉以及与队友配合的磨合,于大宝俨然有成为球队的核心之势,风头直追远走德甲的“前辈”蒿俊闵,尤其是在上轮比赛与大连的比赛中,于大宝梅开二度的同时,还多次上演精彩突破传球,表现接触完美,唯一遗憾的是最终遭到了对手的绝杀。

本场比赛于大宝依然是首发出场,开场第16分钟,于大宝积极的上抢竟然从辽宁后卫脚下抢得皮球,随后他突入禁区,面对几名后卫的防守,先是一扣晃开角度,选择低射远角,守门员的视线受到一定的影响,皮球穿过人群后擦着门柱入网,1-0,这粒进球从抢断到突破直至皮球入网,可以说是势如闪电一气呵成。领先后的天津有些保守同时后防出现失误,被辽宁队抓住机会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天津队加强攻势,他们的主攻方向依然是于大宝所在的右路,第68分钟,于大宝在边路传给陈涛,后者脚后跟一磕二过一,于大宝跟上左脚旋球门后角,可惜偏出。第81分钟,天津队再次转移到右路,于大宝接球后吸引了几名后防的注意力后回传队友,陈涛助攻西亚诺锁定胜局。3-1领先后于大宝显得非常的冷冷静,他主动拿球后控制比赛的节奏,恼羞成怒的辽宁球员不惜对其采取故意犯规,最终天津队完胜辽宁,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于大宝2场3球的良好表现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他的身体强壮头球是他的强项,而且脚下有活能传能射,也许是有着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经历,使得他在门前有机会时头脑清醒,是一名极具潜力的球员,他与国脚郜林的特点有些类似,但更加全面一些,有球迷认为于大宝应该入选国足,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求贤似渴的高洪波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名有能力的球员,只要于大宝能够有着稳定的表现,入选国足只是时间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