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鲁能提前夺冠 > 正文

鲁能门将对峙亚泰洋枪 终场双方险爆冲突(图)

2010年09月25日22:37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4轮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第80分钟被山东鲁能扳平比分,错失取得本赛季首次连胜的良机。赛后双方球员还爆发了小规模的争执,差点发生冲突,好在双方教练组及时进场制止。

本场比赛开场后仅12分钟,长春亚泰取得梦幻开局,巴西外援克劳迪内点球首开纪录。随后山东为避免客场落败发动狂攻,场上火药味渐浓。第25分钟,杜震宇铲倒周海滨,双方还能礼貌的拉手。但几分钟后,鲁能门将杨程认为克劳迪内在禁区内侵犯了他,不断推搡巴西人,王栋、张文钊等亚泰球员立刻围上来,质问杨程,刘金东等鲁能球员也跑过来。一片混乱后,主裁判勒令双方球员各归各位,并没有向杨程出示黄牌。

下半场,领头羊攻势虽猛烈,但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鲁能球员情绪更加急躁。替补上场的卓翔吃到黄牌,杜震宇对莱昂战术犯规染黄。姜鹏翔拉扯安塔尔惹得对方恼羞成怒。鲁能扳平比分后,长春战术思想明确——至少保住一分。比赛结束前,王栋与又与莱昂发生撕扯。1比1最终定格,这是双方都不太愿意接受的比分,尤其是长春亚泰,拿到1分意味着保级压力仍很大。在退场过程中,杜震宇、王栋与鲁能球员发生争执,双方球员火气都不小,拉拉扯扯中,一场冲突即将不可避免。好在主裁与双方教练组马上跑过来,拉回自己的球员。

长春队员赛后说,双方场上动作都不小,都在拼命,可能火气大了些,不过并没有动手。而鲁能队员认为,对方动作实在太大,有伤害到自己的可能。鲁能主教练伊万则把这场比赛定义为“硬朗的比赛”。由于亚泰与鲁能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王栋与韩鹏(微博 博客)还是一对好朋友,所以冲突并没有扩大,双方以后还将为各自的目标,保级或是争冠而战。

(风雷)

相关专题:

鲁能提前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