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门票之争趋于白热化 陕西欲冲线需除内耗

2010年09月25日19:12体坛网姜鑫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报道 早在一周前客场输掉与建业的比赛后,“倒科萨”的大旗便以竖起,核心质疑其实还是在于场内。近两场比赛,科萨的用人与排兵令很多人看不明白。和青岛的比赛,纵观全场陕西浐灞队还是延续着主场强势的局面,比赛的胜利也让科萨的压力小了些许,毕竟本赛季球队在主场的优势是战绩不佳、处于风口浪尖时的最后栖息之地。

虽然赢下了保级球队青岛,但本赛季能否实现亚冠梦想,现在还真不好说,毕竟前后球队积分并没有被完全拉开。科萨带领的西北狼能否重现塞尔维亚人昔日的辉煌,现在来看难度关键在于客场球队的糟糕表现。从兵败航海后,质疑科萨的观点层出不穷,为何不采取轮换,为何冷藏王云和毛剑卿等等。其实答案并不像外界所说科萨不敢尝试,不敢冒险,不敢迎接新的挑战,不敢承担失败后的责任,而是赛季初球队引援的彻底失败让俱乐部已对更换外援的人选和花费上有了“心病”,这种心病也在潜移默化的感染者科萨。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当年在大连筑起实德王朝的科萨和先今功利足球为上的年代有着天壤之别。一家成熟的俱乐部应该有着这样的视角,既然我们请来的人,就要给予对方极大的信任,一切要以发展的眼光看未来,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或失败而极端的两面性批判球队,客观的说科萨的到来确实给球队带来了改变,单从积分上科萨执教的15场比赛过后的拿分效率排在前三就能说明一些问题。看看长春亚泰俱乐部给予沈祥福的信任和支持,起码说明俱乐部的成熟一面,即使片面单也能说明相似的问题.

今年联赛还有6轮,最少有8支球队依然保持着对于明年亚冠联赛的竞争力,收官之战场场生死战,团结一心、消除内耗才是陕西浐灞队未来的希望。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