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卡隆:深知科萨战术意图 他对我非常信任

2010年09月25日19:15体坛网黄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黄稚轩报道 又在主场,又是绝杀进球,塞拉利昂人卡隆时隔9轮再次爆发。在下午刚刚结束的陕西主场迎战青岛队的比赛中陕西浐灞队依靠卡隆在上半时第41分钟的补射1比0绝杀青岛,这也是卡隆伤愈回来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赛后第一时间在球员通道卡隆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体坛网:你好,恭喜你在9轮之后再次进球。

卡隆:谢谢,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也有好的运气相伴。

体坛网:由于球队连续两个客场没有打好,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用人遭到了质疑,其中对于你的坚持使用也有人提出了反对。对此你如何看待?

卡隆:有人说很正常,不然足球也没什么关注度了。我在国米时,当球队的成绩不好时,不仅仅会抨击主教练连老板莫拉蒂都被牵连。我觉得这很正常,重要的是自己不要被这些负面的东西所影响。

体坛网:今天在场上你的拼抢明显增多了,还出现多次倒地铲球,是近期外界质疑的压力所致吗?

卡隆:不不不,刚才我说到了,比赛时为自己踢得并不是给谁去证明什么。

体坛网:在赛前后赛后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给你叮嘱了什么吗?

卡隆:几乎没有,他对我非常的信任,我也明白该去怎么样执行他的战术意图。

体坛网:本场比赛过后陕西队依旧保持着主场的高强分效率,对于今年球队所表现出来的主客场差距你怎么看?

卡隆:队员很多都没有在一起打过,足球比赛最害怕的就是背上思想包袱,客场我们的内心还是有些脆弱。主场因为环境的熟悉,大家都能放得开。

体坛网:好的,再次祝贺球队因你的进球在主场斩获三分。

卡隆:谢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