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战报-诡异乌龙拯救拜仁 1比1暂平美因茨

2010年09月25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15时30分),在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美因茨。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和美因茨战成1比1平。第15分钟,阿拉古伊为美因茨取得领先;第45分钟,斯文森的乌龙球让拜仁慕尼黑扳平。

前5轮之后,拜仁慕尼黑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八,而美因茨则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目前他们以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历史上双方曾有10次交锋,拜仁慕尼黑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更是6战全胜,进20球仅失7球。在上赛季第20轮的交锋中,拜仁慕尼黑曾经3比0大胜美因茨。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33阵型,锋线上克洛泽突前,托马斯-穆勒和奥利奇在两翼活动。中场方面,托尼-克罗斯前腰,身后是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后卫线上,范博伊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普拉尼奇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展开了对攻战。第2分钟,霍尔特比分球,阿拉古伊禁区外尝试远射,但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拜仁慕尼黑也有机会,施魏因斯泰格接应托尼-克罗斯分球后射门,球被维特科洛挡出底线。第5分钟,萨莱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布特挡下。第11分钟,霍尔特比门前8米出尝试射门,球再度被布特挡下。

第14分钟,克洛泽接应奥利奇传中包抄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霍尔特比送出绝妙助攻,阿拉古伊在小禁区线附近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26分钟,托马斯-穆勒为拜仁慕尼黑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巴德斯图贝尔的直接射门高出底线。

第40分钟,阿拉古伊的远射打在范博伊滕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将球传到禁区左侧,托尼-克罗斯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美因茨后卫斯文森在本方禁区不慎自摆乌龙,拜仁慕尼黑凭借这个幸运入球在半场结束时和美因茨战成1比1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