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亚洲杯韩国女排横扫夺铜 日本第三局仅得七分

2010年09月25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5日,女排亚洲杯在太仓进行最后一天争夺,下午结束的三四名比赛中,韩国女排3-0战胜日本二队,其中第三局日本队仅拿到7分,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5-7。

“今天韩国发球发得很好,制约了日本有特点队员的发挥,这是我们失败的原因。”比赛结束后,日本队队长解释说,主教练则认为球队前两局的前半段其实表现不错,“我们在比赛的第一句和第二局前半场,发挥了比较理想的进攻,但第一局和第二局后半场不好,对方11号发球破坏了我们一传,而韩国队这抓住。”

比赛中,双方前两局比分胶着,20分以后才分出高低,然而,在第三局中,韩国队上来就大比分领先,并最终25-7的悬殊比分获胜。对于第三局中的崩溃性表现,日本主帅认为球队第三局开始时攻击方式比较单一,“韩国队发挥很好,尤其是分数拉开差距后,我们也通过暂停,换人想了一些办法,但都没有达到效果。”

在战胜日本队,韩国队获得本次亚洲杯的第三名,对于这一成绩,队长金莎倪显然不是很满意,“我们很开心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决赛,可惜没有完成。”

和日本队相比,韩国队身材高大,网上实力胜出一筹,然而在第一局和第二局的时候,他们的拦网并没有起到作用,“我们在前两局的防守和拦网都不是很好,所以比赛打得比较困难。”他说。只是整场比赛下来,韩国队15次拦网得分大大高于日本3次拦网,进攻方面,韩国队拿到41分,日本则只有28分全面落后。和其他队一样,结束此次亚洲杯争夺后,韩国队将目标放在了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上,主帅仍然希望他们的球队能在亚运会上打进最终决赛。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