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坦言努力必有回报 唐尧东坚信南昌能保级

2010年09月25日22:17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第24轮,南昌衡源主场与河南建业1比1战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腾讯体育讯 9月25日,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南昌衡源主场1比1战平了河南建业。双方各得一分似乎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南昌衡源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保级,而河南建业则需要用胜利来冲击下赛季的亚冠名额。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率先发言,对于今晚的这场平局,他觉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也达到了他赛前所期望的。“昨天来南昌的时候是阴天,今天突然下起了雨,气温比较低,运动员在这样的环境下容易受伤。而且下了雨之后,对比赛的进程也有一定的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对于双方运动员来说是一种考验,对方球员在比赛中非常拼,给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赛前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从这里带分走,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唐尧东说。随后,唐尧东还为南昌衡源队鼓劲,他说:“从今天的这场比赛来看,南昌衡源不像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虽然目前在联赛的积分榜上排名相对靠后,但实力并不差,他们的表现出来的更像是一支强队,我非常相信,像南昌衡源这样极具战斗力的球队最终可以保级成功。”

谁都知道三分队员南昌衡源来说有多重要,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没能在主场取胜,而且这一次距离胜利是如此之近,朱炯显得很遗憾。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我觉得十分遗憾,我们也看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之处。在很多关键球的处理上,我们做的还是不够的。罚丢点球、单刀球不进,我们有很多机会,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一个机会,我们有很大的可能将会拿下本场比赛。也许,这就是我们与对手的差距,河南建业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没有赢得胜利也很正常。”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朱炯依然显得十分乐观,丝毫看不出排在积分榜垫底对他有何影响,他说:“联赛还有六轮比赛没有打,保级队伍之间的分差还是很小,所以,最终谁降级谁保级还不一定的事情,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我相信我们能够保级成功。”朱炯还谈到了下轮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他说:“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我希望到时候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我的付出能够得到回报。”

下轮比赛,南昌衡源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颇有几分相似,大连实德也是有冲击下赛季亚冠名额的希望,而对于南昌衡源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球都是保级的决战,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从南昌带走一分的河南建业下轮比赛同样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