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如此鲁能让人看不懂! 躁动的冠军心早已败露

2010年09月25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此鲁能让人看不懂! 躁动的冠军心早已败露

冲突频发 距冠军心还远(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从主场惊险的3-2战胜深圳,到客场1-1艰难战平长春,虽然从最终结果上来看,鲁能并只是丢掉了2分,但是从整个比赛过程来讲,鲁能那颗冠军的心,已经开始躁动,心态上的浮躁和放松,或将成为鲁能夺冠路上的又一难题。

虽然鲁能上下一直在强调冠军尚未到手,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但是自从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以后,鲁 能的接下来两场比赛好像一下子松了一口气,面对保级球队深圳,竟然让对手两次领先,我们不能相 信这是鲁能实力的问题,而只能说这是心态上的问题。10分的领先优势,或多或少都会让在场上踢球的队员们心理产生了一丝变化。他们在场上的努力程度已经不能和之前同日而语了,都想用最小的付出来获取最后的胜利,这样的思想是非常不可取的。

应该说在主场同深圳队的比赛中,我们就可以看到队员思想的放松,只不过队员的心态问题,被胜利 的结果所淡化,当然球员的疲劳是一方面的原因,我们不能否认卓翔的状态下滑,但是换做任何一个队员在连续不停的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效力后,状态不好都是正常的。同深圳的表现不是队员能力或 者状态的问题,纯粹是没拿对手当块干粮。

艰难逆转战胜深圳,鲁能可以说是侥幸的拿到了3分,在今天对阵长春的比赛中,他们并没能从上场 比赛中吸取教训,迪亚基特的手球我们不去深究他到底是不是有意,但在这种比赛中,在小禁区内犯 这样的错误确实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在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一个和以前截然不同 的鲁能,传球失误,慢节奏的出球,没有进取心的横传、回传,都让人有些看不懂。在足球场上,付 出的多少是和最终结果成正比的,不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不会取得好结果。

联赛还有5轮,在冠军真正到手之前一切结果都是有可能的,如此巨大的优势给了鲁能犯错误的机会 ,但是错误犯多了,会对结果产生本质的变化,鲁能夺冠请从调整心态做起。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