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球员浪费机会很可惜 球队防守出问题

2010年09月25日19:19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到手的三分变一分,朴成华今天午很郁闷,赛后他认为球队防守问题并不是导致比赛平局的关键,而是马丁和詹姆斯浪费机会太多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面平静的魏新掩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他认为在大连客场拿到的一分,对他们保级是十分关键的一分。“大连实德队是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特别是近期他们得分的势头十分凶悍,今天我们在客场打得比较艰难,虽然场面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能够拿到一分,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魏新说,“希望这种好运,能够带到下一场比赛中。”

相比之下,朴成华显得郁闷了许多,他说:“今天没能赢下这场比赛,实现三连胜,是一件十分可惜的事情,今天重庆队打得不错,我们在缺少张耀坤和朱挺两名主力的情况下,球队后防线的防守出现了不安定因素,中场的时候我们对防守进行了调整,球队的防守在下半场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我们在失去了几次破门机会后,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当记者询问大连实德队最后时刻失球的原因时,朴成华认为,导致球队平局的根本原因不是防守,而是进攻,因为在他看来,如果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继续扩大比分,对手是无法将比分扳平的,“下半场我们在失球的情况下,加强了球队的进攻,我们也扳平了比分,并且实现了超越,但是在加强进攻的同时,我们无法调整防守力量,我对场上失球不感到遗憾,但是我对马丁和詹姆斯失去的几次破门机会,感到很遗憾。”朴成华说。

在下半场,大连实德队在客场8分钟里,就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领先后大连实德队的进攻依然十分犀利,在安贞焕的策划下,大连实德队多次威胁对方的大门,但是锋线杀手马丁和詹姆斯却屡次错过破门机会,无法继续扩大比分,最终导致比分被对手追平。

第50分钟时,安贞焕和詹姆斯配合,最后詹姆斯将球传给了马丁,马丁面对门将,将球打在了门柱上,错过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和马丁相比,詹姆斯浪费机会的能力也十分厉害,他在地78分钟时,就获得一次有望梅开二度的机会,当时权磊主罚任意球,皮球直飞向对方大门的上角,踢出了一个势大力沉的下旋球,但是力帆队门将十分神勇,他飞身将球托了一下,快马赶到的詹姆斯,抢到了第一落点,但是他势大力沉的射门,竟然将球打高了,这个射门在守门员已经失位的情况,只要推射就能中的。8分钟后,詹姆斯再次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他再次选择了大力射门,第85分钟时,安贞焕在禁区前一个巧妙的挑传,将球传给了锋线的詹姆斯,詹姆斯得球后,直接面对守门员,形成了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再次打高了。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