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冲超战役:天王山上演经典 战八喜终圆梦

2010年09月25日18:0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成都谢菲联在以3-1轻取北京八喜之后,提前三轮重返中超联赛。成都这一年的中甲旅途并不平坦,最终他们能够实现冲超目标,在于冲超的决心及血与火的较量。以下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他们这一年来,在中甲所受的历练。

第一轮 成都3-0南京

对于制造冲超的成都而言,顺利取得开门红是相当重要的。首轮战弱旅南京时,坐拥主场之利的成都便以3球完胜对手。第25分钟时,高翔门前抢点头槌,攻破了南京队的球门,帮助成都队首开纪录;第49分钟时,又是高翔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成都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第67分钟时张远远射破门,奠定了这场3-0的胜局,帮助成都如愿取得开门红。

第八轮 成都4-0安徽

之前连续两轮未能取得三分,令成都队从上到下都充满了压力。主场对阵安徽九方时,成都终于再以一场大胜,走出了连续不胜的阴霾。第6分钟时利用一次传中球的机会,高翔门前头球抢点破门,帮助成都首开纪录;第24分钟,外援约翰森头槌攻入自己的赛季首球,成都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第36分钟布兰登禁区内再检漏建功,成都遂以三球优势结束上半时;第54分钟高翔再度破门,成都遂以4-0完胜对手,重新走上胜利轨道。

第十八轮 广州2-2成都

同广州的天王山战役,将决定谁才是中甲联赛的最强队。这场比赛成都队开局不利,被广州占据了主动权,第15分钟时穆里奇抽射破门,率先轰开了成都队的大门;第39分钟时郜林弧线球再度建功,使得成都面临着两球落后的窘境;半场补时,成都以直接任意球建功,将比分迫近至1-2;第75分钟张远的劲射打在球门的立柱上,弹入了球门,将场上比分顽强的追成2-2。面对最强对手时,两球落后逆境下能够逃出生天,也大大的激励了成都队的士气,冲超愈发不可阻挡。

第二十二轮 上海东亚0-1成都

上半赛季时成都曾被东亚以三球横扫,本轮成都也迎来了复仇之战。这场比赛打的相当艰苦,直到第41分钟王存反击破门,才帮助成都以1-0奏凯拿到客场三分。这场胜利也预示着成都冲超道路愈发变得一片光明。

第二十三轮 成都3-1北京八喜

同北京八喜的较量,将决定成都能否提前实现冲超夙愿。这场比赛里成都士气如虹,采用主动进攻的策略,试图毕其功于一役。开场不到5分钟时,成都便已经两度敲开了北京队的球门。王存的点球和哈里森的破门,早早的确立了2-0的优势。第25分钟王君的入球,一度将比分迫近为1-2。而在下半时约翰森又入一球,帮助成都最终取得这场3-1的完胜。由于随后的比赛里,湖北绿茵在主场被上海中邦1-1逼平,这也令成都队终于实现了提前三轮冲超的夙愿。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