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刘莎莎无缘四强 中国赛陈思明唱独角戏

2010年09月25日17: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1/4决赛中,两位中国内地的世界冠军潘晓婷和刘莎莎双双落马,淘汰了天后的陈思明则成为四强中的独苗。

刘莎莎在本轮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球手凯伦-科尔,前者在去年的沈阳世锦赛决赛正是击败了后者,以16岁的年龄成为最年轻的女子九球世界冠军。

如今再次狭路相逢,科尔表现得相当出色,刘莎莎则在开局阶段运气不佳,结果0比5落后。后半场刘莎莎虽然有机会,但把握得并不理想,最终2比9惨败,未能复制去年世锦赛时的大翻盘。

赛后刘莎莎输得心服口服,她说:“今天对手发挥得特别好,一直都是她在打。后来有两次机会但没把握住,座得太久了上场时没手感,开杆也都不理想。我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和世界顶尖球手有差距。”

潘晓婷和陈思明本轮展开内战,结果天后出人意料的2比9惨败于国家队和上海队的双重队友。陈思明赛后说:“这场比赛打得很顺,尤其是开杆很好,连接球都很好打。”

对于这场比赛潘晓婷也有同感,提到自己的开球不顺,后来想换回大力开球,但没有机会了。另外就是客观原因,这是潘晓婷第一次在大厅比赛,之前打得都是转播台,而且刚刚结束一场比赛又马上打下一轮也让她有些准备不足。

成为中国内地球手在四强中的独苗,谈到后面的比赛,陈思明说:“我在世界大赛最好的成绩就是四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参赛目标,希望继续有好的发挥,能更进一步。”

另外两场1/4决赛,状态复苏的女球王艾莉森-费雪9比3大胜菲律宾球手阿密特,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9比8险胜韩国美女车侑兰。半决赛陈思明对林沅君,费雪战科尔。(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