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安东尼已同意四队大交易 最早明晨转投篮网

2010年09月25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安东尼已同意四队大交易 最早明晨转投篮网

NBC体育新闻截屏

腾讯体育讯 卡梅隆-安东尼要去哪里?或许已经有了定论。

今天早上各大美国媒体已经证实,篮网正在与掘金队酝酿四队大交易,从而让“甜瓜”安东尼来到新泽西,而且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当然篮网得到安东尼的前提,就是甜瓜要与掘金队续约,接受3年6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否则即使换到了甜瓜,恐怕到头来也是竹篮打水。

而今天美国《NBC体育》的报道,根据可靠消息,甜瓜已经同意续约,这就为加盟篮网扫清了最后的障碍,而这个四队大交易最快将会在明天早上完成。这个消息是一位叫做威廉姆-韦斯利的人透露的,他一直在为安东尼的经济人团队服务,这个消息有一定的可靠性。

同时《纽约每日新闻》也披露了甜瓜同意续约并将加盟篮网的消息,《纽约每日新闻》的专家史蒂芬-邦迪在他的TWITTER上写到,“可靠消息:卡梅隆已经同意加盟篮网,交易最快明早进行。”

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这笔四队交易涉及篮网、掘金、山猫爵士队,具体内容是:掘金把“甜瓜”安东尼送到篮网,得到篮网的天才新秀费沃斯和爵士的大前锋基里连科;而篮网队要送出费沃斯和哈里斯,得到安东尼;山猫队送出迪奥,从篮网得到哈里斯;犹他送走基里连科,从山猫得到迪奥。

卡梅隆-安东尼如果最终加盟篮网,的确有些令人意想不到,以篮网的实力即使甜瓜加盟下赛季根本无法竞争总冠军,甚至选择留在掘金都能取得更好的战绩。不过篮网拥有天才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还有俄罗斯富翁老板,再加上球队即将前往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确球队的前景非常诱人,这些应该是打动甜瓜的主要原因。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