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带19人进入训练营 昔日探花面临生死竞争

2010年09月25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今日宣布签下六位球员进入训练营,其中包过前洛杉矶湖人球员亚当-莫里森莫里森上赛季随湖人打过31场常规赛,场均仅得2.1分。其他五位球员分别是卡迪尔-马丁,莱斯特-哈德森,西恩-马克斯,马迪-科林斯,凯文-帕莫,位置都主要集中在后场。

这六位球员合同均未非保障合同,随着签下这六位球员,奇才训练营名单出炉,多达19位球员奖参加训练营,具体名单为,阿里纳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布莱切、特沃尔、布克尔、马迪-科林斯、柯克-辛里奇、约什-霍华德、哈德森、马克斯、马丁、贾瓦尔-麦基,莫里森,哈马迪-恩迪亚耶、帕莫、凯文-塞拉芬、埃尔-索顿、约翰-沃尔,尼克-杨和易建联。

新赛季奇才目前握有12位球员的合同,奇才希望第二轮新秀恩迪亚耶在提交常规赛名单前,在欧洲找到工作,否则奇才将会放弃对其的签约权。奇才还想保留一个名额以备不时之需,这就代表在训练营当中只有一两个留队名额,可见竞争会相当激烈。马丁,帕莫和哈德森均代表奇才打过夏季联赛,马丁上赛季还代表奇才打了八场常规赛。马克斯曾效力NBA十个赛季,科林斯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快船。

莫里森是这六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毕业于贡扎岗大学,作为06年的探花已经有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是在湖人基本与饮水机为伍,这一次是这位昔日探花能否继续在联盟生存下去的关键时刻。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