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中国赛八强已出炉 潘晓婷刘莎莎顺利晋级

2010年09月25日15:3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1/8决赛今天下午全部结束,世界冠军冠军潘晓婷和刘莎莎顺利跻身八强,状态不佳的付小芳被淘汰出局,另一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则是陈思明。

潘晓婷本轮对阵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凭借一轮五连胜一度以7比4领先。但此后张舒涵的追赶势头也很猛,而且7比8落后时有望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张舒涵的致命失误,最终使潘晓婷有惊无险的以9比7取胜。

刘莎莎和陈雪在本轮不幸的上演内战,结果前者继续了第一阶段的神勇表现,9比3大胜晋级。前不久刚刚获得世锦赛冠军付小芳本次赛事状态不佳,本轮4比9不敌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

三位世界冠军之外,国家队球手陈思明今天表现出色,干净利落的以9比5战胜中华台北的另一员大将周婕妤。近期状态不错的周豆豆本轮遭遇上届亚军,结果1比9惨败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球手科尔。

本轮还有两场世界名将之间的重量级较量,状态复苏的女球王艾莉森-费雪9比7险胜英国同胞凯莉-费雪,今年首获世界冠军的韩国美女车侑兰9比6击败卫冕冠军、中华台北球手蔡佩真。

另外一场比赛,菲律宾球手阿密特以9比4战胜日本选手梶谷景美。女子八强全部产生后,1/4决赛也要在今天进行,潘晓婷和陈思明内战,刘莎莎对阵科尔。(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