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拒队长进谏展铁腕 皇马高层表示支持

2010年09月25日15: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拒队长进谏展铁腕 皇马高层表示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伯纳乌高层支持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将“铁血”进行到底。

此前不久,皇马球员向主教练穆里尼奥提出请求,要求推迟日常训练时间,另外,一部分皇马球员认为每场比赛都在赛前集合完全没有必要。那么,穆帅本人对此又做出了怎样的回应呢?《马卡报》揭晓答案:穆里尼奥对上述种种全盘否决,铁帅本色尽显无疑。

代皇马球员发言的,是队长卡西利亚斯。“我们能否推迟训练一小时?”“NO。”此前一日,《马卡报》在首版头条用加粗体突出了队长、主帅“交锋”的直接引语。值得一提的是,眼下皇马队员每天上午10点开始训练,而队长卡西代表球队提出的要求是将训练时间改至11时。另外皇马球员提出的上述要求在媒体看来并不过分,因为球员当中,一部分人已为人之父,至少他们要把孩子送到学校之后,再赶到巴尔贝巴斯进行训练。这其中更不容忽视的是,现役皇马人中,只有杜德克和追随穆里尼奥投奔在今夏投奔伯纳乌的卡瓦略,孩子已是适学年龄。

皇马球员的议案遭到断然否决之后,俱乐部高层在第一时间做出表态-穆帅铁血有理。皇马高层坚信本赛季球队之所以有上佳表现,归根结底是因为更衣室内良好的纪律性,有高层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必须承认,这种纪律性对皇马这样的球队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马卡报》说的没错,实际上,在与穆里尼奥签约的最初,伯纳乌高层就已然醒目洞悉,魔力鸟的铁血绝非空穴来风,穆帅的威严、和纪律性是绝对不容质疑和挑衅的。

从波尔图、到切尔西、再到皇马,回过头来看卡瓦略对穆帅不弃不离的追随,从狂人断然拒绝推迟训练这件事中不难得出结论,征服球员,魔力鸟靠的是自己的人格魅力,而非厚此薄彼笼络人心的诸多手段。在《阿斯报》最新专访中,卡瓦略对并不成全自己尽为父义务的穆里尼奥荏苒溢美之词溢于言表,当被问及穆帅究竟“特殊”在什么地方的时候,葡萄牙后卫给出的回答斩钉截铁:“他的训练和执教方法能让每一个球员感到满意。”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