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水上中心将完工 游泳英雄为其铺首块瓷砖

2010年09月25日15: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伦敦2012奥组委网站讯:2010年9月23日:奥运游泳健将、世界纪录保持者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近日参观了伦敦2012水上运动中心,并为两个50米专业泳池其中的一个铺设了首块瓷砖。

该50米专业泳池可供比赛、训练和跳水使用,现已经过1000万升灌水测试,泳池共需铺设180000块瓷砖,而场馆总计需铺设850000块陶制瓷砖。

前世界冠军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表示:“运动员们能够在2012年赢取奖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前先在比赛用池中进行训练真是绝佳的条件。奥运会期间,水上运动中心一定会热闹非凡,而奥运会后,这里也将作为崭新的一流游泳设施,提供给未来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选手们,以及当地民众。”

目前,弧形天花板的30000多个独立木质区域仍在施工当中,1600公吨的临时看台座椅尚需安装,以便为这座拥有17500个座位的场馆提供15000个临时座位。

奥林匹克交付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大卫-希金斯(David Higgins )介绍说:“开始铺设泳池瓷砖标志着距离明年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完工,开始筹备测试赛,又前进了一大步。”(华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