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世界杯郭焱横扫朴美英 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2010年09月25日13: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2010年女乒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B组郭焱(微博 博客)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直落四局以12-10、11-4、12-10和11-5获胜。由于最后一个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实力较弱,郭焱实际上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

作为06年世界杯冠军,郭焱自然是本届比赛夺冠的热门人选。小组赛首战面对日本好手平野早矢香,郭焱直落四局获胜。第二轮对阵首场同样连下四局拿下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的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

首局伊始两人都打得很谨慎,郭焱耐心地与对手周旋,并不急于发力,朴美英则是削中带攻。开局战成4平后郭跃(微博 博客)连续进攻得手,牢牢掌握场上主动,逐渐拉开分差,将对手控制在后场。10-7领先后郭跃有些手软被朴美英反击连丢3分,但10平后还是连得2分,以12-10先声夺人。

第二局郭焱延续首局强势,台内球控制得当,频繁调动朴美英,让对手疲于奔命顾此失彼,早早取得大比分优势,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郭焱依旧控制局面,很快以7-4领先。朴美英顽强应战,抓住几次反击机会追成8平。9平后果然郭焱果断出手,朴美英追至10平。关键时刻郭焱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取2分以12-10继续取胜。

第四局郭焱上来就以4-1领先,一鼓作气以11-5横扫取胜,总比分4-0横扫朴美英,斩获两连胜。本轮同组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弃权,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不战而胜。由于第三轮郭焱要对阵黄怡桦,取胜无忧的她,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