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回归5天掉5斤肉 周苏红:有信心竞争主力位置

字号:T|T

信息时报太仓电 (特派记者 菲菲) 归队第5天,周苏红终于加入到了队内对抗赛之中。尽管多半时候是站在后排参与一传和防守,但到了第二局,“大炮”还是打出了一记漂亮的进攻得分。“这是我进攻得的第一分哦!”进攻得手后的周苏红兴奋不已。

由于回归国家队之前已经大半年没有系统训练,主教练俞觉敏对周苏红采取了保护性的措施,为的就是防止伤病。与国家队的日常训练相比,比赛期间的训练强度算不上大,即便如此几天训练下来周苏红还是掉了五六斤肉。“这几天小腿和大腿好酸,同年轻队员相比,恢复确实略慢些,但还好吧,”周苏红自己丝毫没有怨言,“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老啊,同年轻人一起训练,蛮有劲的。”

刚刚回归的那几天,周苏红的训练内容不是器械训练就是一传和防守,连上网扣球都没有,更不用说对抗赛了。不过,她扎实的一传功底还是让人叹为观止,首次参加有球训练时就曾引来众人围观。或许是对她的训练效果感到满意,昨天中日之战前的训练中,俞觉敏安排周苏红参加了队内对抗赛,司职替补队的接应二传,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从队伍目前的人员配备来看,俞觉敏有意让李娟重回主攻位置,这样一来,周苏红很可能要与张磊竞争主力接应二传的位置。“其实,能否打上主力也是要靠竞争的,并不是说我回来了就一定是主力选手。不过,我相信自己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平淡的一席话,掩盖不住的是对自己的自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