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陆俊案情国庆节前或公布 央视新闻称高度保密

2010年09月25日12:02山西新闻网本综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俊案情国庆节前或公布 央视新闻称高度保密

陆俊案情国庆节前或公布 央视新闻称高度保密

当年金哨陆俊的黑哨案情有望今日公开

本报讯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8·25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取证。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公安部门可能在国庆前对“金哨”陆俊的案情进行披露,而央视已经进行了相关拍摄工作。

陆俊是在年初落网的,公安部门通过调查取证已经掌握了有关他的大量线索。据悉,大约10天之前,央视摄制组已经前往沈阳拍摄了陆俊等人的相关画面,“金哨”的案情很可能会在国庆节之前正式公布。此前还有传闻称,央视准备在中秋节前公布陆俊案的相关情况,但由于中国足协本月20日在北京召开“备战奥运会、世界杯工作大会”,因此陆俊等人的案情才推迟了公布时间。

不过现在可以明确的一点是黑哨案情基本被专案组厘清头绪,而央视是否仍然采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的播出模式,还不得而知。虽然有消息称央视会在近期播出,但目前还没有排上播出时间表,相关内容仍然处在高度保密中。本次案情公布会有哪些新面孔上镜?会不会出现俱乐部行贿人员或名单或场次?这些还只是未知数。

在已知涉案人员中,金哨陆俊是一个特殊人物。他涉案时间长,很多事或时过境迁,或物是人非,很难取证。陆俊进去之初也不太合作,后期态度转变很大。据知情人介绍,陆俊由于各方面精神压力太大,有崩溃的感觉。作为裁判界不多的业务权威,陆俊一直担任裁判界的各种要职,很多人都这样感叹,“陆俊在裁判这个领域的成功以及所有的失败,其实都是源自于他强硬的性格!”

(山西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