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两翼皆折拜仁出杀招 3000万求阿根廷新齐达内

2010年09月25日10:40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翼皆折拜仁出杀招 3000万求阿根廷“卡卡”

效力意甲的帕斯托雷吸引了拜仁的注意

腾讯体育讯 尽管周中联赛艰难战胜了霍芬海姆,然而里贝里在比赛中的重伤却让拜仁上下寝食难安,在罗本复出遥遥无望的情况下,拜仁启动了应急方案,据德国4-4-2网站报道,范加尔的目标是效力于意甲帕勒莫的阿根廷球星帕斯托雷。

帕斯托雷出身于1989年,身高达到了1.87cm,脚下技术细腻,球风优雅、相貌英俊的他,被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誉为是“齐达内的接班人”。帕斯托雷在场上踢攻击型中场,也能客串左右两个边路。这一特点被拜仁视为损失了罗贝里之后的绝佳补充。在随阿根廷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后,他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不久前还传出皇马的报价被帕勒莫主席拒绝的消息,不过对于急于补充球队的拜仁来说,钱不是问题,何况今夏拜仁没有在转会市场投入一分钱。4-4-2网站甚至表示拜仁已经将3000万的收购资金准备好了。

当然,这一高价未必能撬动巴勒莫,因为主席赞帕里尼已经公然声称:“我们当然不会出售帕斯托雷,无论是明年1月还是明年夏天。我认为他是我们的非卖品。”“两年之后,他的身价将和梅西齐平!”赞帕里尼补充道。看来拜仁要得到帕斯托雷,恐怕还要费一番心思。不过从如此高的身价和长远发展的角度看,帕斯托雷绝不是作为里贝里和罗本两个边锋的备胎,攻击性前腰应该才是他的最佳位置,而这一位置目前被寄予厚望的本土青训出品的小将托尼·克罗斯占据,从前几场比赛看,小将托尼的发挥并没有达到范加尔的预期,而拜仁对帕斯托雷的兴趣,很可能只是激励小将的一种心理战术。(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