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拒福建400万合同 AI来CBA到底需要多少

2010年09月25日10: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报道,“答案”艾弗森拒绝了CBA球队福建SBS队开出的400万美元的价码。看来,CBA球队要想得到这位NBA巨星,不下血本的话,恐怕难以得到手。但是到底需要多少?这个价码估计只有艾弗森和他的经纪人知道。

福建队新教练杰-哈普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建队向艾弗森提供了一份价值400万美元的合约,这在CBA赛场应该是天价了,但是还是被艾弗森拒绝了。艾弗森的理由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更高的薪水。

“如果他还想打球的话,他应该珍惜这次机会。”哈普瑞尔表示,“如果他能来到CBA赛场的话,他所获得的并不仅仅是工资,还有场外的很多商业利益。”其实马布里做的就不错,在打球的同时,还不忘记推销自己的鞋子,这就是双赢。

“作为一个NBA球员,并且是知名的巨星,或许来到CBA赛场有些掉价,但是你要根据你的能力来衡量,同时如果你在CBA表现出色的话,仍然可以重返NBA赛场,其实CBA也是一个很好的跳板。”艾弗森在中国篮球界还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并且很有市场,他的球衣销量曾在中国连续两个赛季位列第八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