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安该不该换帅? > 正文

国安选帅瞄准前实德主帅 已邀拉德科赴京考察

2010年09月25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选帅瞄准前实德主帅 已邀拉德科赴京考察

实德昔日主教练拉德科

腾讯体育讯 老帅洪元硕下课之后,魏克兴暂时成为代理教练,但人们真正关心的还是北京国安明年将要聘请的外籍教练人选。虽然至今俱乐部方面并未对此事作出表态,但据透露,目前距离国安帅位最近的外教是曾经担任过大连实德主教练的塞尔维亚人拉德科。

众所周知,北京国安俱乐部此前一直强调,他们将在下赛季聘请一位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执掌教鞭。按照原定的计划,洪元硕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休。但由于六轮不胜的尴尬触动了国安集团的高层,最终老帅洪元硕提前下课,随后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火线上任,将带领球队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在魏克兴上任之后,北京国安方面依然强调将会在下赛季聘请外籍教练,而人选问题则成为媒体猜测的焦点。

此前已经有许多名字和北京国安联系在了一起,包括布拉泽维奇、伊万、福拉多、杜伊科维奇还有最近的拉杰瓦奇。但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对此一一表示否认。据悉,目前和北京国安方面走得最近的教练,是曾经执教过大连实德的塞尔维亚人拉德科。在2008年初,拉德科曾经来到大连,但仅仅半年之后就因为成绩不佳黯然下课,取代他的是科萨诺维奇。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北京国安已经和拉德科取得联系,一旦达成初步意向,拉德科将火线飞往北京与俱乐部方面进行面谈。北京国安也希望拉德科在观察了球队的训练的比赛后给出一份全面的分析,然后通过分析来评判拉德科是否适合成为新任主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德科已经是北京国安下赛季主教练人选的第一热门。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俱乐部方面也留出了备选的余地。据悉,韩国名帅车范根也在北京国安的考虑范围内。国安高层认为,“御林军”目前最需要加强的就是体能,而韩国主帅在这方面经验丰富。车范根此前从水原三星下课,他的名望和水平均在李章洙之上,加上曾经执教过深圳队,对于中超联赛比较了解,车范根在执教北京国安方面也不存在问题。一旦拉德科泡汤,车范根很有可能跃升为第一热门人选。究竟是拉德科还是车范根?目前北京国安方面尚未透露任何细节。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这个谜底很快就会揭开。(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