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媒体日众星亮相 姚明:24分钟比0分钟强

2010年09月25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5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媒体日上,阿德尔曼教练率领姚明巴蒂尔等明星球员亮相,憧憬新赛季的到来。火箭将帅们的心情都非常好,姚明妙语连珠,他幽默地说,“打24分钟总比打0分钟好。”

姚明被开玩笑是火箭“最大的未知数”,他知道自己必须慢慢寻找状态。姚明表示,“我还没有在正式的比赛中打过,我不知道自己在真实比赛的强度下有什么反应,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得到答案。我已经休息一年时间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有耐心,有耐心。’这种伤病是不可能在一天之内痊愈的。昨天晚上,我在想,‘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是时候让我上场试试身手了。对我来说,能打24分钟就不错了,总比上赛季一点办法也没有要好,比以前动辄打35分钟也轻松多了。”

一个月以前,火箭队医克兰顿已经批准姚明可以到球场上进行有身体对抗的训练。最近一个月,姚明做过手术的左脚感觉很好,但是他真正的考验将是10月5日的时候,那是火箭的第一场季前赛,他的对手是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阿德尔曼教练拿姚明开玩笑,“他才是我们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随着他状态的逐步进步,以及我们从队医那里得到更多的信息,我们将知道怎样使用姚明。此时此刻,我们只能说我们将每日观察姚明的情况,去设想什么对这支球队是最好的决定,什么对姚明是最好的决定。在常规赛当中,我们需要姚明帮助火箭取得胜利,但我们更需要他在季后赛帮助球队,我们不能因小失大。”

火箭精神领袖巴蒂尔非常赞成姚明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巴蒂尔说道,“过去几年,姚明一直都在透支自己。他刚刚做了一个很大的手术,他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找回状态。我们知道,到他真正找回状态的时候,将给我们巨大的帮助。”

巴蒂尔还兴致勃勃地谈到了自己今年夏天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篮球的事情,“我和奥巴马是一个队的,我不但给他传球,还帮他打挡拆。事实上,我们这一队赢得了比赛,奥巴马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之前我们联手曾输了一场,当时奥巴马很不高兴。他说有很多观众正在看他打球,他必须赢下比赛。他能在15英尺开外投入跳投,说真的,他的技术真的不错。我和里根总统也打过球,不过奥巴马的技术显然更好一些。能够与美国总统一起打球,我感到很荣幸,要知道,和总统见一次面真的很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