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总裁看好阿联前景 对手续约太空易有机会

2010年09月25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 奇才队五年长约续约阿联竞争对手安德雷-布莱切,这是不是说明易建联在奇才没有前途了呢?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易建联是奇才队夏天年轻化过程中的战利品,他将会是球队重建中的一部分,并不会因为布莱切续约就会失去机会。不过,他没有说明易建联在奇才队中的位置。

“今夏很多球队都有薪金空间,但是只有一支球队取得成功,那就是热火。我们当时的想法就是重建,不管其他球队的做法。我现在很庆幸我们当时的做法,没有去追所谓的大牌球星,因为韦德等人都去了一支球队。我们现在得到很多年轻球员,以及一些选秀权之类。”格伦菲尔德说。

“我这里说其他球队的计划,并没有比较优劣,和说人长短的意思。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计划,他们都试图执行自己的计划,我们也是执行自己的计划。我们在今夏的时候得到了一些有天赋的年轻人(易建联等),时间将告诉我们,我们是否会得到回报。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因为这些事我们的计划,其他球队也一样。”格伦菲尔德说。

奇才队在其他队清空薪金空间,试图得到詹姆斯等人的时候,利用自己的薪金空间从其他球队抢战利品,易建联就是他们的战利品之一。篮网队为了腾空薪金空间,他们将易建联送到奇才,仅得到昆廷-罗斯作为回报。罗斯身高198厘米,目前已经29岁,他上赛季在奇才期间,场均只得到1.5分0.8篮板。

虽然易建联被看做是奇才队的战利品之一,但是他在奇才队的前景仍不被看好。奇才队在中锋位置上有麦基,在大前锋位置上有布莱切。在易建联加盟奇才之后,有媒体建议奇才队交易布莱切,为易建联腾出先发位置。但是奇才队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他们用五年长约续约布莱切,这让易建联进一步被边缘化。

虽然易建联得到先发大前锋已经不可能,但是正如格伦菲尔德所说,易建联是奇才建队的一部分。奇才队正在重建,易建联凭借他在世锦赛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奇才队官方的注意。所以易建联虽然得不到先发位置,他至少进入奇才队的轮换没有问题。如果易建联能在合同年证明自己,他仍然有机会。(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