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声音”快乐进社区 与市民共享亚运激情

2010年09月25日09:11新华网杨琪 吴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琪吴鲁) “一起来,更精彩,点燃激情迎你来,放声高歌五羊城,为广州喝彩……”广州中山纪念堂志愿者服务站前的广场上传来阵阵欢乐的歌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亚运志愿者们与市民一同唱响亚运歌曲《一起来更精彩》。

24日,亚组委志愿者部和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在中山纪念堂门口的志愿服务站“西关小屋”旁举行“亚运声音快乐行”活动,广州亚运志愿者艺术团的志愿者们通过小合唱、魔术等市民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与群众一起联欢,一起分享亚运。

“亚运声音快乐行”活动旨在通过亚运志愿者艺术团的文化艺术表演,扩大亚运志愿服务站点的宣传,展现广州群众文化的魅力与活力,也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将亚运的气氛带进广州市内各个社区,向市民发出参与“唱响亚运”、“志愿创造新生活”的行动倡议,发掘招募有艺术特长的市民加入志愿者艺术团。

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副主任屠宪治说,“亚运声音快乐行”活动把亚运、志愿服务和街头文化艺术表演融为一体,这让市民更容易接受。

在广州上大学的陈素珍告诉记者,很多普通市民对亚运都很关心,“亚运声音快乐行”活动把大家聚在一起,表达自己对亚运的想法和对亚运的祝福,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据屠宪治介绍,随着亚运临近,广州亚运志愿者艺术团将在全市公共场所、旅游景区、志愿服务驿站和社区等地同时开展“大拇指唱响亚运志愿行动”,把亚运变成一个全民参与的盛会。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