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疑去篮网小斯不死心 他用兄弟情劝甜瓜

2010年09月25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 传言卡梅隆-安东尼几乎已经属于篮网,但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仍然还没有放弃。据《每日新闻》报道,斯塔德迈尔尼克斯举行媒体日之际表示,他仍然不知道安东尼要去哪里,但是因为他和安东尼是好朋友,所以他期待和安东尼联手尼克斯。

“我和卡梅隆是好朋友,但是我仍然不确定他去哪里。”斯塔德迈尔说。据ESPN报道,目前掘金、爵士、山猫以及篮网四支球队已经接近完成交易,如果这笔交易成行的话,安东尼将加盟篮网。不过,ESPN也透露:因为安东尼迟迟不表态是否续约篮网,这笔交易目前仍然处于停滞状态。

“如果他愿意加盟纽约的话,求之不得。纽约有他加盟,无论是对于他,还是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斯塔德迈尔公开拉拢安东尼说。安东尼之前通过经纪人向掘金队施压,他目前只想去尼克斯和公牛。安东尼当时的潜台词估计就是,如果不是去尼克斯或者公牛,我就不续约。

掘金目前想把安东尼送到篮网,但是主动权完全在安东尼手上。掘金也有同意以上的四队交易,但是正如上面所说,如果安东尼不愿意和篮网续约的话,篮网死活也不愿意进行这笔交易的。因为一旦安东尼下赛季到期之后走人,那么篮网将白白损失德文-哈里斯和费沃斯。所以安东尼现在掌握完全主动权。

虽然安东尼一心想加盟尼克斯,但是尼克斯目前的筹码确实不足。掘金队之前已经公开表示,他们希望从安东尼交易中得到未来之星,得到首轮选秀权等。但是尼克斯因为最近几年的运作,手头根本就没有合适的筹码,所以即使安东尼对他们有意,他们也无法通过交易得到他。(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