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苗立杰:新老队员差距太大 失误太多篮板太差

2010年09月25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9月23日,女篮世锦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队以57-68负于白俄罗斯队,队长苗立杰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她认为中国队本场输在篮板。

本场比赛,苗立杰出场全队最多的34分钟,得到13分,5助攻,5篮板。赛后她接收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就以下几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今天这场失利存在着前后场篮板保护不利,以及失误过多的原因。从客观原因来看,是不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打球让大家都不是很兴奋?

苗立杰:我觉得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针对对方特点,我们解决得还不是很好。虽然教练反复强调说内外线要注意顶篮板,但我觉得我们在顶篮板环节上,特别是开局做得特别特别不好。

记者:在北京奥运会时我们赢了白俄罗斯队15分,今天却输了11分,你觉得这两年间两支球队有什么变化吗?

苗立杰:我们的队伍不是很齐,首先一些老队员相继退役了,然后还有一个原因,有很多队员之前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大赛。我觉得在关键球的处理,包括一些细节上我们做得并不是很好。再一个就是新老队员的水平差异还是太大,场上配不到一块去。

记者:下一场与加拿大队应该是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对加拿大队有多少了解呢?

苗立杰:应该说有一定的了解,不过是在几年前,还有通过一些录像去了解。我觉得下一场肯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