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放弃追逐丹皮尔 内线悍将成火箭囊中之物

2010年09月25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已经决定放弃丹皮尔,这对正在追逐这名悍将的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利好消息。随着热火的退出,丹皮尔几乎成了火箭的囊中之物。

自丹皮尔流入市场以来,火箭和热火一直是追逐战中的领跑者,休斯敦球队甚至愿意为这位老将开出两年400万的合同,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从最近的态势来看,拥有夺冠希望的热火似乎更有诱惑力,美媒一度传出丹皮尔已经接近签约热火。

但就在形势有利于热火的方向发展时,热火队突然宣布放弃丹皮尔。总裁帕特-莱利承认球队确实商讨过丹皮尔加盟的可能性,他在联盟打了14个赛季,参加过2006年的总决赛,拥有丰富的经验。但问题是,热火在中锋位置上储备了足够的人选,伊尔戈斯卡斯、乔尔-安东尼、马格洛伊尔加上新人皮特曼,已经处于饱和状态。此时再签下35岁的丹皮尔,就有画蛇添足之嫌。

热火的主动退出,可以说提前促成了火箭和丹皮尔的联姻。此前,丹皮尔一直在火箭和热火之间权衡,他心中最希望加盟的也就是这两支球队。而现在随着热火的出局,丹皮尔最心仪的球队就只有火箭队一支。而火箭队方面,对于丹皮尔的热度不减。首先是球队为姚明规定了24分钟的上场限时令,球队需要在内线在储备一名可用的内线。而最近,布拉德-米勒脚踝受伤,将缺席两周左右,这证明了火箭在中锋位置上依旧存有伤病隐忧,更加坚定了火箭追逐丹皮尔的决心。

尽管从种种迹象表明,火箭距离丹皮尔已越来越近,但他们也切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在自由市场上,还有不少球队对丹皮尔倾心,其中就包括同在西部赛区的掘金。此前,掘金是最有希望得到丹皮尔的三支球队之一。

在目前交易安东尼无望、签费申科难度颇大的情况下,莫雷是时候调整重心,争取一鼓作气,将丹皮尔拿下,确保火箭新赛季内线无忧。(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