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避谈狂人挑衅 首肯梅西为阿根廷效力

2010年09月25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避谈狂人挑衅 首肯梅西为阿根廷效力

迪奥拉回避了穆帅的挑衅(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讥讽巴萨能赢球大部分是靠弱队主动放弃比赛,因为这些队伍认为面对巴萨没胜算,索性派出二线队出战,自然让他们能轻松获胜。面对这个问题,瓜迪奥拉没有正面回应,他明确表态,对于皇马主帅无话可说。

西班牙媒体第一时间就将穆里尼奥挑衅的话语传达给瓜迪奥拉,巴萨主帅给出的答案就是:每一支球队都值得尊重。听上去虽然有些官方,但事实上,瓜迪奥拉是不想以此为由跟穆里尼奥再打口水战。

瓜迪奥拉承认自己最近说话需要谨慎,尤其是关于皇马和狂人的话题。禁不住媒体的再三追问,无奈的巴萨主帅只能严肃表示:“我不想对穆里尼奥说任何话,教练如何排兵布阵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尊重每一名球员,球迷也一样,他们会了解你们是派了主力还是替补的用意,教练不可能做到每个人都满意。”

尽管巴萨开局平平,但实力在西甲却是有目共睹的,穆里尼奥很担心其他中游球队会给巴萨大开绿灯,为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着想,他不得不充当挑衅者的角色给西甲诸队敲响警钟。瓜迪奥拉显然也深谙这一点,所以在这个敏感的时候,他不想把精力浪费在无谓的口水战当中。

为了堵住媒体的嘴,瓜迪奥拉索性把话题引到梅西身上,右脚脚踝被铲伤5天之后,梅西已经开始进行个人训练了,但是包括普约尔在内的很多球员都不希望梅西太过勉强,仓促复出,更别说让他参加10月初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了。不过瓜迪奥拉倒是显得很大度,他表示自己支持梅西赴日本为国效力:“我认为梅西应该回去,他伤势恢复的不错,而且为国效力无可厚非。”

赛季伊始,巴萨曾经抱怨FIFA为国家队安排的行程太满,球员都成了空中飞人,这严重影响全队的状态,梅西当时就是受害者之一。瓜迪奥拉也曾对国家队频频征召国脚表示严重不满,现在他却一反常态主动支持梅西回国打比赛,不知道此举是真的想通了,还是只是烟雾弹而已。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