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绝口不提外教 老布:比赛之前说这些不好

2010年09月25日08:06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绝口不提外教 老布:比赛之前说这些不好

今晚,国安与申花的京沪大战将在工人体育场再次打响。一周之前两队还是风平浪静,但是现在国安换帅、申花人荒,甚至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都被卷入到了国安下赛季洋帅的“候选名单”中。大战在即,国安和申花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可能把精力集中在比赛本身。

■老布:比赛之前说这些不好

昨天的踩场训练,申花选择在国安之前,身处风口浪尖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我听到了类似的消息,但是我想说,在比赛之前说这些东西不是很好。”老头的脸上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相信比起让他有些尴尬的江湖传言,球队目前的人员困境才是真正让老布头疼的:里亚斯科斯和阿里都累积黄牌停赛,恩朗赛前训练受伤,也很可能无缘比赛。三名外援不能上场,也让申花动了变阵的打算:之前一直被安排打中后卫的维森特,很可能回到中锋这个自己的老本行位置去。

■国安绝口不提外教

申花还没有离开球场,国安已经出现在场边,两边自然少不了一番寒暄,但是国安方面尽可能避开布拉泽维奇,而总经理高潮在场边也是绝口不提新外教这件事。“我只能说最近没有外教会来北京,最终的人选我们没有最后确定。”而当记者提到“是不是一定要了解中超的教练”的时候,高潮坚持认为“最起码要了解整个联赛和中国足球吧,而且他的性格也应该能理解中国球员的一些思想和想法”。由此看来,新赛季的洋帅,来自前南或是南美的可能性比较大。

■人员不变打法要变

但是国安的队员来不及考虑新赛季的教练是谁,眼下与申花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从昨天的训练中不难看出,魏克兴不会在人员上进行太大的调整,后卫线依然将是徐云龙、张永海、周挺以及徐亮搭档。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专门加进了后卫与中场球员倒脚以及大范围转移的内容,看得出来,在今天的比赛中,国安很有可能在某个时间段采取控制球的打法。“在过去的几天,队员们的心理和身体状态都增加了我带队的信心,我们也针对对手制定了有效的技战术打法,明天的比赛中见分晓吧。”魏克兴说。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