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蔡振华将亲自督战国青 亚青赛宿茂臻将迎大考

2010年09月25日07:53济南日报张清晨
字号:T|T

本报淄博9月24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记者今天从淄博市足管中心了解到,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将于26日抵达淄博,备战将于10月3日开幕的亚青赛。淄博足管中心主任王学军告诉记者,目前亚青赛的筹备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细节阶段。

据王学军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会来淄博,但究竟是参加10月3日的开幕式,还是国庆假期以后来,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此外,亚足联原定68人的团队也扩编为86人,他们将于30日抵达淄博。而以韦迪领衔的中国足协一行22人虽然还没有敲定最后的行程,但肯定会在30日之前抵达。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多支亚青赛参赛球队抵达中国,由于淄博方面正在进行省运会的比赛,这些参赛球队不得不临时在其他城市备战。目前,距离亚青赛开战已经不到10天。26日,国青队将公布亚青赛最终的23人名单。

虽然大赛将至,但国青队内部始终保持着非常轻松的氛围。“这样的比赛肯定有压力,我们要给队员们减压,争取到比赛时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宿茂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济南日报)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