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VS美因茨前瞻:挑战领头羊 恐怖双翼伤缺

2010年09月25日05:4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15时30分),在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美因茨。

前5轮之后,拜仁慕尼黑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八,而美因茨则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目前他们以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历史上双方曾有10次交锋,拜仁慕尼黑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更是6战全胜,进20球仅失7球。在上赛季第20轮的交锋中,拜仁慕尼黑曾经3比0大胜美因茨。

美因茨上一次输球还是在4月3日,至今他们已经保持了171天不败的纪录。在德甲历史上,开局5连胜的创举只有科隆、斯图加特、凯泽斯劳滕和拜仁慕尼黑四支球队曾经做到,美因茨是第五支。如果能够再胜两场,美因茨就将追平德甲开局7连胜的最佳纪录,此前只有拜仁慕尼黑和凯泽斯劳滕做到过。为了这一目标,美因茨非常渴望能够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周中虽然击败霍芬海姆,但主将里贝里却严重受伤被担架抬下场,加上罗本的缺席,拜仁慕尼黑最恐怖的双翼都将休战,这对于他们来说影响巨大。范加尔如何填补两翼的空缺?所有德国媒体都在关注。

由于美因茨目前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方面也渴望击败这样的强敌来诠释自己的“巨无霸”成色。范加尔就在公开场合表示,拜仁慕尼黑必胜美因茨,因为他们才是德甲最强的球队。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拜仁慕尼黑能否集中精力迎接挑战,也是一个问号。对此范加尔显得信心十足,他说:“周中的欧冠非常重要,不过和美因茨的交锋同样不容忽视,我们必须获得胜利,来回应一切的质疑。里贝里的受伤对于球队影响巨大,但我们没有抱怨的机会,只能寻找解决办法。好在我的手下还有像奥利奇这样的球员,我想我们会寻找到合适的方案。”

预计双方首发: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博伊滕、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康滕托

中场:17号范博梅尔、39号托尼-克罗斯、31号施魏因斯泰格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18号克洛泽、11号奥利奇

美因茨(4-5-1):

门将:29号维特科洛

后卫:8号扎巴夫尼克、2号斯文森、4号诺维斯基、22号弗赫斯

中场:7号波兰斯基、21号卡尔汉、18号霍尔特比、14号舒尔勒、19号索托

前锋:11号拉斯姆森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