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篮网掘金酝酿四方交易 安东尼加盟仅一步之遥

2010年09月25日0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掘金酝酿四方交易 安东尼加盟仅一步之遥

兜兜转转一个圈之后,安东尼闹剧的战火又烧回到东海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随着新赛季训练营的临近,关于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的流言也越来越热,美国雅虎体育今天又通过内部线人得知了交易的最新进展——四队交易一触即发,安东尼距离篮网仅有一步之遥。

如果想要得到安东尼,篮网就必须交出今年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而篮网和掘金极有可能把山猫爵士拉进交易,其他交易内容为:篮网把德文-哈里斯送到山猫,山猫把伯里斯-迪奥送到爵士,爵士把基里连科送到掘金,而篮网除了安东尼之外,还将从山猫得到DJ.奥古斯丁。按照内幕人士的说法,这是一笔极其复杂的四队大交易。

安东尼有大城市情结,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是尼克斯,但篮网将来也将搬迁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因此加盟篮网也是一种可以接受的选择。篮网方面态度非常明确,如果安东尼不同意与其续约,那么将取消交易。

另外一方面,安东尼也愿意被交易至公牛,不过公牛拒绝用诺阿作为交易筹码,掘金方面很快就否决了了公牛的“打劫”报价。

而作为四方交易的其中一方,山猫的目的非常明确,他们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先发控卫,之前他们就打算把迪奥交易到猛龙,交换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但这笔交易最终不了了之。山猫与泰勒斯-托马斯完成了4000万美元的续约之后,主帅拉里-布朗愿意放走迪奥,对于山猫来说,哈里斯的能力比奥古斯丁要强得多。

篮网希望能在训练营开营之前搞定交易,而掘金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安东尼之前拒绝了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续约合同,显然他并不看好掘金未来几个赛季的前景。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