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奥沙利文3-1力克亨德利 下轮PK马奎尔

2010年09月25日0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赛奥沙利文3-1力克亨德利 下轮PK马奎尔

两天王比赛间也闲聊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鏖战,在一场万众瞩目的天王对决里,火箭奥沙利文3比1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跻身八强,下轮将战马奎尔。

奥沙利文世界公开赛资格赛轰出147满分杆3比0轻取马克-金,首轮又3比1淘汰六届世锦赛亚军旋风吉米-怀特,在短局制里如鱼得水,被看做夺冠第一热门;而亨德利资格赛3比0零封比利时球王汉尼维尔,首轮3比0让马克-戴维斯缴械投降,开赛以来一局不丢,做到奥沙利文所不能。

奥沙利文和亨德利最近一次排名赛交锋出现在2008年世锦赛半决赛,当时火箭17比6擒服皇帝。而最近一次邀请赛碰面出现在2009年超级联赛,奥沙利文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3平。

第一局比赛奥沙利文一开始就展示出滚烫手感,在亨德利做斯诺克失误后,火箭打进难度颇大的底袋红球轰开了局面,其后火箭就开始尽情表演他充满想象力的走位,由于走位精准,奥沙利文的每一杆进攻都难度不大,最终火箭单杆轰出93分,93比0奏凯,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亨德利打得不够严谨,出现了严重的漏球,将红球停在了袋口边,奥沙利文有机会上手一杆制胜,但他太考虑走位,而忽视了进攻力度,这杆球打薄了。亨德利上手惩罚了奥沙利文的漫不经心,单杆拿下95分,95比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进攻较为零碎,亨德利率先上手仅得9分,奥沙利文上手也只得到23分,奥沙利文在拉锯战里58比30超分,亨德利希望通过做斯诺克翻盘却不慎漏掉绿球,奥沙利文上手单杆拿下25分,漂亮的清台,并且秀左手打进最后的一颗黑球,83比30再胜一局,局分2比1抢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通过霸气十足的远台拼红球上手,单杆拿下66分架杆打红球不进,此时台面还剩75分。亨德利单杆只拿下23分未能逆转,几经周折,亨德利打红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上手83比23拿下,从而3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战马奎尔。(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