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亚青赛-郭少19分中国胜菲律宾 小组头名晋级

2010年09月25日05:15腾讯体育巴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青赛-郭少19分中国胜菲律宾 小组头名晋级

郭艾伦延续神勇助国青小组头名出线(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中国队以83-75战胜了菲律宾队,小组赛三战三胜,头名出线。

全场比赛,中国队有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了19分,并且有2个助攻。朱晓航得到20分8篮板球。王哲林得到了12分。菲律宾中,拉斐尔得到了19分,并且有3个篮板球。基弗艾萨克得到了12分,并且有4次助攻。

中国队遭遇小组赛最强对手菲律宾队,比赛开始,菲律宾球权,约书亚安杰洛边角命中2分,首开记录。接着后场篮板球发动快攻,造成中国队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朱晓航弧顶出手命中3分,还以颜色,3-3。基弗艾萨克快攻得手,菲律宾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6-11。中国队暂停,加强突破分球为外线制造机会,收到不错的效果。罗汉琛命中3分,13-13。首节双方战成23-23。

第二节比赛,郭艾伦在进攻端逐渐发挥作用,边角跳投命中一个3分,25-26。今天菲律宾的进攻相当有针对性,虽然身高不如中国队,但他们快速的突破经常收到不错的效果。拉塞尔突破后跳投命中,30-27。双方的比分胶着在一起。中国队41-38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拉斐尔外线远投3分得手。郭艾伦马上边角又回敬了一个3分。郭艾伦突破上篮得手后,中国队在中段打了一波9-0的小高潮,比分差距有所拉开。中国队加强突破,球员接连获得上罚球线的机会。中国队60-52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王哲林跳投命中和强打篮下得手,孙桐林突破上篮得手,中国队打出气势,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一举确立了优势。最终,中国队以83-75战胜菲律宾队,小组三战三胜,头名出线。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郭艾伦、王子瑞、朱晓航、王哲林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