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蔡振华:女排最需要团队精神 应给教练组时间

2010年09月24日23:54新华网王恒志 徐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江苏太仓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徐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24日在江苏太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目前中国女排最需要的还是团队精神,此外希望外界给女排和新任教练组时间,同时他表态新教练组将带队到伦敦奥运会。

中国女排正在太仓参加第二届女排亚洲杯,24日晚她们击败日本队挺进决赛,蔡振华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表示,从场上表现来看,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不及训练中的水平,他说:“我们都知道训练再好,要是比赛打不出来,那也是白训。”不过蔡振华认为,目前这支年轻的女排队伍最需要的还是一股子士气,是那种团队精神,这是目前对女排来说最重要的。

蔡振华表示,这支年轻的队伍还需要时间来成长,他个人对女排还是有信心的,因为女排有非常好的传统。对于新教练俞觉敏,他说:“新的教练组要带队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们都知道教练带一个队伍出成绩是需要时间的,要给他们这个时间。”他还表示希望外界对女排要理解和包容,毕竟现在不是五连冠那时候,不是所有比赛都能打出五连冠的水平。(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