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确认出战巴塞尔赛 小德助阵瓦林卡缺席

2010年09月24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ATP巡回赛500赛事瑞士巴塞尔室内赛今日公布了参赛选手阵容,本土天王费德勒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名单之中,同时出赛的还有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另一位瑞士名将瓦林卡没有参赛,瑞士媒体质疑这是他对于费德勒放弃戴杯感到不满所致。

费德勒在美网半决赛出局之后一直没有参赛,上周的戴维斯杯他也没有参加,结果瑞士队在客场被哈萨克斯坦5比0横扫,费德勒的做法也引得了一些质疑和批评的声音。不过在本土巴塞尔举行的这项赛事,费德勒还是义无反顾的宣布参赛。

同时宣布参赛的还有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去年的决赛中,塞尔维亚人正是击败费德勒夺冠,终结了后者在这里的19连胜。此外,刚刚结束的美网大赛中,德约科维奇还在半决赛挽救两个赛点之后击败费德勒,瑞士天王自然希望这次可以在家门口完成复仇。

除了这两人之外,今年的温网亚军伯蒂奇、美国名将罗迪克、法网四强选手奥地利人梅尔泽、澳网四强选手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今年印第安纳维斯站冠军柳比西奇、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及今年状态回升明显的费什也都将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没有参加这项赛事,而是参加同一周在西班牙举行的瓦伦西亚公开赛。对此瑞士媒体质疑这是瓦林卡在向缺席戴维斯杯的费德勒表示不满,据悉他对于瑞士网协对于费德勒纵容的态度也感到有些心灰意冷。

今年的巴塞尔室内赛将于11月1日-7日举行,属于ATP巡回赛季倒数第二周的比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