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江苏0-1杭州 谢志宇门前补射建功

2010年09月24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第24轮揭开战幕,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第18分钟谢志宇打破僵局,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杭州队1-0领先江苏。

上半场一开场,绿城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李彦传入禁区,关震双拳解围没有打远,绿城队一脚射门被江苏门将没收。第7分钟,秦升在30米开外任意球再度远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陆博飞左路角球传中,杰尼尼奥突施冷箭被姜波奋勇托出底线。第11分钟,李彦26米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孙吉前场右路侵犯邸佑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主队获得第三次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博飞28米开外绕过人墙打到边网上,错失良机。

第18分钟,客场作战的绿城队打破僵局。绿城发动进攻,帕拉西奥斯单刀切入,打在了出击的门将身上,谢志宇及时插上大力抽射,皮球挂在了球门左上角,杭州1-0领先。

第23分钟,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彦距离球门将近40米处,将皮球传入禁区,阿加利及时顶出底线。第26分钟,邸佑因心态急躁被黄牌警告。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舜天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一度压住绿城队半场展开猛攻。第33分钟,杜威在无球状态下侵犯了艾雷尔森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秦升前场右路发出界外球,阿加利头球摆渡,朴载弘外围突施冷箭,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42分钟,邸佑反抢得球后,左路的谭斯内切传球,阿加利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射门,将皮球打飞。上半场,杭州反客为主1-0领先。(刘炳)

江苏出场阵容(4-5-1):

门将:1-关震;

后卫:18-李炽、3-艾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

中场:37-秦升、8-杰尼尼奥;23-邸佑、9-陆博飞(队长)、7-谭斯;前锋:41-阿加利

杭州出场阵容(4-5-1):

门将:29-姜波;

后卫:20-荣昊、13-曹轩、5-杜威(队长)、23-萨比勇;

中场:8-李彦、19-唐佳庶;7-谢志宇、10-帕拉西奥斯、15-孙吉;前锋:9-拉米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