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艾弗森进广东引援名单 答案来华路仍存希望

2010年09月24日10:29腾讯体育胡氏原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来华尚存希望 宏远山西皆对答案感兴趣

艾佛森不会当配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虽然佛山男篮引进艾弗森的计划以失败告终,但是艾弗森来华之路尚存着一线生机。据《南京日报》报道,目前依旧有两家CBA俱乐部正在和艾弗森进行洽谈。这其中就包括了CBA头号强队广东!

艾弗森在此前和佛山男篮队的谈判中要求年薪达到200万美元,这让佛山队知难而退。众所周知,CBA联赛每个赛季一般只有5个月的时间,200万美元足够一支普通球队一年的开销,包括队中所有球员的工资。虽然和佛山队谈判破裂,但并不表示艾弗森来华之路已被堵死。广东队日前和艾弗森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并且得到了积极的回应。接下来,广东宏远将会和艾弗森进行进一步的接洽。广东之所以对艾弗森感兴趣,是因为他们队中头号组织后卫帕克新赛季加盟了俄罗斯联赛。

与此同时,艾弗森同山西队也进行了接触。据悉,财大气粗的山西中宇希望能够组成NBA超级后场。已经拥有了马布里的山西队,如果再加上艾弗森的话,球队薪金压力将会陡然增大。不过俱乐部老总已经找到了几个身为艾弗森球迷的老板,他们愿意以球队赞助商的身份分担一些艾弗森的工资。但是相对于广东宏远队而言,山西队引进艾弗森的难度很大,因为队中已经有了一个打球风格和艾弗森极为相似的马布里。二人在球场上走得都是控球型路线,风格很难相容。此外,两人的性格决定了谁也不愿意在CBA联赛中打替补。

今年35岁的艾弗森,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中被费城76人选中,成为当年选秀状元,并且带领76人队在2000-2001赛季成功杀入NBA总决赛。2006年12月20日,艾弗森被76人交易去了丹佛掘金,和卡梅罗-安东尼并肩作战,但可惜的是,掘金队每个赛季都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2008年11月,掘金将艾弗森送到了底特律活塞,并渐渐沦为了替补球员。2009年9月10日,艾弗森又被送到了孟菲斯灰熊,但是只打了三场比赛之后,就被灰熊队裁掉。2009年12月3日,艾弗森重新回到76人队,但此后他的女儿得了怪病,艾弗森主动选择和球队解除合同,一心一意照顾女儿。今年夏天,NBA无一支球队向艾弗森抛出橄榄枝,第一是因为他的竞技状态大不如前,第二则是因为他的性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